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9日 星期一

勝利一身黑露平頭裝低調入伍

勝利剷了平頭裝,帶著輕鬆心情入伍。
勝利一身黑露平頭裝低調入伍勝利剷了平頭裝,帶著輕鬆心情入伍。韓國天團BigBang前成員29歲的勝利今日(9日)入伍,網上流出他到髮型屋剪平頭裝的照片 ...




勝利一身黑露平頭裝低調入伍

勝利剷了平頭裝,帶著輕鬆心情入伍。

韓國天團BigBang前成員29歲的勝利今日(9日)入伍,網上流出他到髮型屋剪平頭裝的照片。

身穿一身黑連帽衛衣加羽絨背心,面戴口罩的勝利露出平頭裝在軍營外下車,向在場傳媒90度鞠躬,心情比前輕鬆。

在江原道鐵原陸軍6師團新兵教育隊入伍的勝利,將接受基礎軍事訓練後現役服役。

勝利原定去年3月入伍,但因去年初爆出其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連串醜聞,申請延期入伍。韓國國防部和兵務廳在今年1月檢方對勝利申請第二次拘捕令被駁回後,即安排勝利入伍程序。上周,勝利的友人開派對舉行歡送會,祝賀勝利順利入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