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木村心美:木村大女曝光!孖光希拍住上成模特兒界新寵 #光希 #木村 #木村拓哉

木村心美以藝名Cocomi正式出道。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17歲二女光希前年出道,加入模特兒界成為最強星二代後,兩人的18歲長女木村心美也以藝名 ...




木村心美以藝名Cocomi正式出道。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17歲二女光希前年出道,加入模特兒界成為最強星二代後,兩人的18歲長女木村心美也以藝名Cocomi出道,登上日本時尚雜誌的封面,並擔任品牌大使,聲勢拍得住妹妹。


為力谷心美的人氣,木村夫婦及妹妹光希齊齊幫拖,光希在IG上載與姊姊的合照及雜誌封面,木村則在微博分享兩姊妹的照片,並寫上「go FLY!my ANGELS!」,而靜香則上載3朵花朵的照片,並留言:「努力拚命,但女兒成長中。」


木村心美眼睛像媽媽工藤靜香、鼻子則似爸爸木村拓哉,她在父母的悉心栽培下,精通英、法文,並好有音樂天分,小學曾在音樂公開賽獲獎,曾參加全日本學生音樂大賽的長笛公開賽,未來將可能跟隨父母闖樂壇。網友亦紛紛留言大讚:「這一家人的基因太強大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