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姜濤要貼錢拍】特別關照飛日本拍mv 陳卓賢Ian@Mirror : 我搭廉航開工 #姜濤

由ViuTV選秀節目《GoodNightShow全民造星》衍生出來的十二人男團組合Mirror,出道已經一年多,其中Ian陳卓賢和姜濤是最早兩位推出自 ...






由ViuTV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衍生出來的十二人男團組合Mirror,出道已經一年多,其中Ian陳卓賢和姜濤是最早兩位推出自己的單曲。短短9個月Ian已經有第三首歌派台, 早前姜濤指新歌預算不足希望自資拍攝MV, 偏偏Ian的MV卻斥資到日本取景, 豈不是受到公司的特別關照?「其實並不是,因為攝製隊原本已身在日本,我和花姐也是乘搭廉航前往的!」

團隊中最便宜的MV

Mirror團員中,可以獨立出歌的,五隻手指數得晒,偏偏只有Ian可以為一首派台歌,遠赴日本取景,自然令人聯想到他獲公司厚待。「大家也覺得我今次到日本拍攝MV,是因為公司花了很多錢,特別愛錫我或者偏心才有這個機會,但其實並不是,因為機票、住宿抵銷了租場地拍攝的費用,MV只是隨意在日本街道拍攝,所以製作費其實不是太高, 預算亦很有限,其實這個MV是Mirror成軍以來,包括稍後有隊員推出個人作品的MV當中製作費最便宜的一個。或許大家覺得遠赴日本拍攝必定要花很多錢,耗盡其他人的資源,公司只照顧你一個,但其實並不是,相比其他成員在香港拍攝的MV更便宜。」

為姜濤倒貼解話

Ian有日本景色伴新歌,相反姜濤早前有新歌派台,竟透露公司冇budget拍MV,坦言他日有機會再拍,不介意倒貼拍新歌MV,Ian這樣解說:「假設公司出資30萬,他心目中的MV製作費是100萬,而公司的預算其實已不少,不過他想拍一個韓國超級巨星級數的MV,

然後他表示不介意自資,只希望拍一個最好的MV,所以才有這個說法。」

兄弟出馬

Ian派歌上台, 剛巧遇上疫情爆發,跑電台、出活動宣傳大減,團隊中的好兄弟Lokman(楊樂文)、Alton(王智徳)同Tiger(邱傲然)自動波為他「做嘢」谷宣傳。「他們其實已拍了一個惡搞版MV,第一身女友視覺拍攝, 不過他們演得很有趣,模擬我的MV所有情節 拍攝得不錯,我為甚麼會知道這件事?因為他們問我借衣服和帽子,想穿回MV中同一件衣服, 然後我才知道!」Ian説。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