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煞停舞台劇】《權力遊戲》女星Indira Varma確診武肺 龍母隨時中招

武漢肺炎繼續在全球蔓延,確診人數已超過20.7萬,連世界各地名人也不幸中招。奧斯卡影帝湯漢斯(TomHanks)與太太麗達韋遜(RitaWilson) ...




武漢肺炎繼續在全球蔓延,確診人數已超過20.7萬,連世界各地名人也不幸中招。

奧斯卡影帝湯漢斯(Tom Hanks)與太太麗達韋遜(Rita Wilson)上星期成為首位確診的著名藝人,之後還有「邦女郎」奧嘉古莉寧高(Olga Kurylenko)、英國黑人男星伊卓斯艾巴(Idris Elba)、19歲索模歌手Charlotte Lawrence及在HBO神劇《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飾演野人Tormund的挪威演員Kristofer Hivju等也確診武肺。

英國時間星期三,《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46歲英國女星Indira Varma亦自爆患了武漢肺炎,還呼籲fans要保持安全及衛生,目前最緊要以健康為重。Indira Varma在《權力遊戲》中飾演Ellaria Sand,她目前正與「龍母」艾美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在倫敦West End合演舞台劇《The Seagull》,該舞台劇雖已宣佈暫停公演,但艾美莉仍有一定的中招風險。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英國女星Indira Varma與「龍母」艾美莉克拉克最近合演舞台劇《The Seagull》。


舞台劇《The Seagull》已經停演。


Indira Varma曾在《權力遊戲》中飾演Ellaria Sand。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