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首入圍金像獎冇得行紅地氈 蔡思韵不獲簽證忍痛辭演台劇 #金像獎

蔡思韵已慢慢掌握到擺pose的自然感覺。
首入圍金像獎冇得行紅地氈蔡思韵不獲簽證忍痛辭演台劇蔡思韵已慢慢掌握到擺pose的自然感覺。蔡思韵憑電影《幻愛》入圍角逐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 ...




首入圍金像獎冇得行紅地氈 蔡思韵不獲簽證忍痛辭演台劇

蔡思韵已慢慢掌握到擺pose的自然感覺。

蔡思韵憑電影《幻愛》入圍角逐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雖然距離頒奬日子越來越近,但作為首次入圍的她,心情卻另一種頓悟,有種愛莫大於生死的感覺說:「坦白講其實今年對自己係一個好大的轉捩點,回港發展後,現在面對現實中疫情的發生,入圍得獎固然開心,但現在看來,電影係我嘅最愛好像我生命一樣,但現在大家不能開拍也不能到電影院睇電院。面前所發生的,我每日都同自己講,裝備自己,不能鬆懈,因為自己始終是一個新人,有得入圍已經很開心,對我來說是一個吸取經驗嘅過程,沒有特別去想自己能否攞到獎。」

繼上月獲頒「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最佳女主角後,蔡思韵另一參與的電影盛會就是5月舉行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可惜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大會取消公開舉行頒獎禮及行紅地氈環節,對她而言無法參與一個實體的頒獎禮,始終有少少失望,但也明白凡事不可以勉強,尤其是目前的疫情境況下。

「自己難得入圍,有可能係一世人唯一的一次,難免憧憬走上紅地氈,但面對迄下疫情,絕對明白大會的決定;因為關乎整個社會安全問題,希望再努力有下一次的機會啦。」



此外,蔡思韵原本在上月底要飛往台灣為一部大製作的劇集開工,可惜最後因疫情不能發簽證忍痛辭演。「嗰日真係好似拍戲咁,經理人打去問到底係幾多點開始隔離?大家乜都準備晒,為咗就係畀我上到機去開鏡,但真係無辦法消息知道後大家都亂成一團,最後經理人話,下次啦,唔好令家人擔心了。

其實這部劇集的角色和劇本都好吸引,即使知道要隔離14日,劇組也願意等,自己也很喜歡劇中角色,很有發揮;可惜最後簽證不獲批發!」

雖然最後也無緣參與演出,但這段日子蔡思韵沒有白費;因為這個月連串的電影宣傳讓她上了一課。

「發覺擺pose影相同演戲真的很不一樣,原來自己咁弱,經過整整個多月來為不同報刊拍照後,已慢慢掌握到擺pose的自然感覺,由零開始的我希望在演技上和各方面的表現都會有更大的進步空間。我現在乜都都想試,媽媽我都演過了,個膽大咗,疫情過後我要更畀心機去做一每一個角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