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李敏鎬:首播收視破紀錄!李敏鎬復出劇高開10%稱冠 #李敏鎬

(左起)李敏鎬、金高恩、鄭恩彩、禹棹煥及金景南為劇集拍宣傳照。去年4月退伍的32歲長腿男神李敏鎬,與金高恩合演SBS新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 ...




(左起)李敏鎬、金高恩、鄭恩彩、禹棹煥及金景南為劇集拍宣傳照。


去年4月退伍的32歲長腿男神李敏鎬,與金高恩合演SBS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由神劇《太陽的後裔》與《鬼怪》金牌編劇金恩淑執筆,亦是李敏鎬復出首部作品,講述飾演大韓帝國皇帝的李敏鎬,跨越平行世界,與金高恩飾演的刑警展開奇幻浪漫愛情故事。


在劇迷引頸以待下,終於在昨晚首播,最終亦不負眾望,首集收視即突破雙位數,上下兩部各自錄得10.1%及11.4%高收視,成績極理想,除了穩佔同時段收視冠軍,更創下SBS電視台逢周五、六播映的「金土劇」最高首播成績,最高瞬間收視更升至14%。


而金高恩前日亦上傳她與李敏鎬、禹棹煥、鄭恩彩及金景南為劇集拍攝的宣傳照造勢,獲粉絲大讚俊男美女的配搭實在太養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