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特朗普質疑華死者比美多 批世衞無視台警告 #特朗普

特朗普質疑中國疫情數據的真實性。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美國與中國大陸分歧不斷。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17日)再質疑大陸新修訂的病例數據,直指大陸的真實病歿 ...




特朗普質疑中國疫情數據的真實性。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美國與中國大陸分歧不斷。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五(17日)再質疑大陸新修訂的病例數據,直指大陸的真實病歿人數肯定比美國為多。他又在社交網批評世界衞生組織,在去年無視了來自台灣的疫情警告,應對太遲。


特朗普周五在社交網表示︰「大陸剛剛將死於『無形敵人』的人數加倍。實際數字是比這更高,而美國的死亡人數更是遠遠不及大陸!」他同日在白宮受訪時,亦再指大陸是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而非美國。特朗普稱︰「大陸是個極大的國家,他們面對了極巨大的問題。他們的數字肯定是最多。」


大陸周五指武漢的死亡人數漏報1290宗,累計的病亡個案大增由前一日的2579人修正為3869人。世衞專家范克爾克霍夫(Maria van Kerkhove)回應指,大陸修正數字是為了確保病例獲紀錄,強調了數據真實性對抗疫尤為重要。她又護航指,疫情爆發期間,數字統計困難,不少國家都有過修正數字情況。


特朗普同日再度劍指世衞,他在社交網質問︰「為甚麼世衞無視了台灣衞生官員去年警告新冠肺炎人傳人的電郵?為甚麼世衞在新冠肺炎年初流行多國時,屢次提出不準確的新冠肺炎資訊?為甚麼世衞遲遲不作行動?」


中國外交部長王毅周五與法國外事顧問博納(Emmanuel Bonne)通電話時則批評,任何破壞互信、諉過的行徑,將損害本國抗疫及國際社會合作。他指,世衞負責領導抗疫,中法應維護世衞的地位。王毅與塞浦路斯外長通電時則指,中國對有需要的國家伸出援手是出於人道主義,指一些歪曲抹黑的言行暴露狹隘心態,不會得到國際社會的支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