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何俊仁被控4項罪行 晚上獲准以2000元保釋 #何俊仁

何俊仁(中)被押到北角警署接受調查。(張開裕攝)被內地官媒怒轟為「叛國禍港四人幫」之一的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今(18日)被捕,警方在其天后廟道飛龍臺寓所 ...




何俊仁(中)被押到北角警署接受調查。(張開裕攝)


被內地官媒怒轟為「叛國禍港四人幫」之一的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今(18日)被捕,警方在其天后廟道飛龍臺寓所將他帶到北角警署調查。據悉,警方以非法集結罪名將他拘捕。


何俊仁在今晚8時半離開北角警署。他表示,警方控其4項罪行,分別是在去年8月18日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的遊行、及去年10月1日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的遊行,他獲准以2000港元保釋,並於下月18日在東區裁判法院第一庭提堂,每條控罪會各有8至9人一同參與聆訊。


何俊仁從1995至2016年任職立法局及立法會議員,並於2006至2012年期間擔任民主黨主席,曾在2012年代表民主派參與行政長官選舉,但最終落選。他曾與去年10月1日,與有「漢奸黎」之稱的壹傳媒黎智英,在銅鑼灣參與由民主派人士承接民陣遭警方反對的非法遊行。而在去年8月18日的非法遊行,亦見何的身影。


民陣於去年10月20日的九龍遊行被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及後提出上訴不果。何俊仁與前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及何秀蘭,以及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以個人身份承接遊行路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