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索爆星二代!任晴佳43吋長腿戰Hilary #Hilary #任晴佳

任晴佳盡得父母優良基因,一對長腿極煞食。
索爆星二代!任晴佳43吋長腿戰Hilary藝人任達華與名模琦琦的愛女任晴佳(Ella),憑高挑身材及甜美笑容深受網友歡迎,獲封「最美星二代」,近年更殺 ...




索爆星二代!任晴佳43吋長腿戰Hilary

藝人任達華與名模琦琦的愛女任晴佳(Ella),憑高挑身材及甜美笑容深受網友歡迎,獲封「最美星二代」,近年更殺入模界,成為品牌寵兒。日前她再獲看中拍廣告,並將花絮分享到社交網,相中她以螢光黃色小背心配超短熱褲上陣,大晒43吋逆天長腿,非常吸睛!而琦琦亦有轉發,並留言:「Love you so much」、「So proud of you」,力撐女兒。

而另一位有「最索星二代」之稱的名人上山詩鈉女兒Hilary,近日在防疫期間,為了保持苗條身材,堅持連日在家中做瑜伽,見她四肢纖幼,身體柔軟度極高。

Hilary宅在家中不忘做運動,難怪身材咁Fit。
  • Hilary宅在家中不忘做運動,難怪身材咁Fi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