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白雲:C1:白雲着T-Back潛水慘被叫妓女扯火反擊 #白雲

咪神受辱!日前網晒身穿T-back比堅尼潛水短片的35E咪神白雲,昨日自爆被網民辱罵是妓女,即以性感床照反擊,聲言自身清白:「我對愛情和性愛要求都很高 ...




咪神受辱!


日前網晒身穿T-back比堅尼潛水短片的35E咪神白雲,昨日自爆被網民辱罵是妓女,即以性感床照反擊,聲言自身清白:「我對愛情和性愛要求都很高!」採取你有你罵,我有我做的態度,更承認多年來深受身材歧視,就連閨蜜也會同樣輕蔑她!


身懷35E超級「胸器」成為咪神多年的白雲,近年轉型為YouTuber常分享旅遊及潛水等短片,由於她常以比堅尼上陣,大騷逼爆身材,加上噱頭多多包括水底飲汽水等,故一直吸引網民追看。日前她上載回顧初學潛水的短片更成為熱話,因片中她穿的是T-back比堅尼,令網民看得目不暇給,她更留言說是首次穿。


「不可以說性感是下賤」


直至昨早白雲突然網晒兩張床上照及發長文,自爆被網絡欺凌,觸發點是有網民出言不遜,用詞侮辱,直指她是妓女「大陸X」!她留言:「喜歡性感是我的事,你不喜歡可以,但不可以說性感是下賤,也不用覺得用『大陸X』來形容我,我就會生氣。這就如同:我也不能說你假正經,性冷感,更不能說你想露卻沒膽,更更不能說你性無能,XX小。(因為說甚麼cheap呀,大陸X甚麼的有男也有女)」。


白雲更言自身清白,每人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就是穿T-back潛水嘛!千金難買我樂意!作為女人,在娛樂圈這麼多年,我沒打過針整過容,更沒為了拍東西跟誰睡過,原因不是因為假道德,而是因為我對愛情和性愛要求都很高」、「女人無論胖瘦醜美,都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你可以不認同,但不要開口傷人式的詆毀。」


被閨蜜寸胸大


昨日白雲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承認向來深受身材歧視,甚至曾被閨蜜輕蔑,更說不會因網民的侮辱而感到不快,又說結婚四年的老公兼前港男江俊霖一直予以支持:「唔會為呢啲小事嬲,好小事啫!我只係想鼓勵同我有同樣處境嘅女仔、男仔、同性伴侶、變性人等等,大家加油,開心做自己。因為身材而受歧視當然有,例如有次成八、九個女仔食飯,講開胸部呢個話題,有個所謂嘅閨蜜話:『我覺得C Cup已經好夠好靚,E太大好突兀!』之後我去玩freediving,有人問我係咩嚟,又係同一個女仔講:『咪就係冇嘢做,好得閒去嘅嘢囉,free吖嘛!』」所謂閨蜜都會係咁,更何況唔識嘅人,呢兩個情況我選擇唔出聲,雖然我係唔認同佢哋嘅見解,但唔會去貶低佢哋,路不同不相為謀,遠離就好。」至於會否嬲這位閨蜜?她說:「性感、開心、周圍飛,都係我自己嘅選擇。每個人一世都有好多大大小小嘅選擇,所以我選擇自己無悔,其他人點諗並唔重要。」


更多新聞,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