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限聚令或申延至影視界 張振朗:若屬實好大鑊 #張振朗

張振朗透露主演的TVB劇《踩過界II》尚有20多天的外景戲,若「限聚令」申延至影視界,必定影響拍攝進度。
限聚令或申延至影視界 張振朗:若屬實好大鑊張振朗透露主演的TVB劇《踩過界II》尚有20多天的外景戲,若「限聚令」申延至影視界,必定影響拍攝進度。張振 ...




限聚令或申延至影視界 張振朗:若屬實好大鑊

張振朗透露主演的TVB劇《踩過界II》尚有20多天的外景戲,若「限聚令」申延至影視界,必定影響拍攝進度。

張振朗今日到電台受訪時,透露正忙於拍攝的TVB劇《踩過界II》尚有20多天的外景戲,對於有報道指「限聚令」可能申延至影視界,外景拍攝超過4人需事先申請,他說:「這個要問公司,不過若然屬實就『好大鑊』,因不知申請後何時才能批核,但拍劇時間大多急趕,對拍攝進度難免有少少影響,不過也明白抗疫期間要安全至上,大家都盡力去做。」

提到劇集於去年12月已經開拍,振朗指不經不覺已拍了4個月,不諱言受疫情影響,《踩》劇借場地方面有一定難度,加上之前「冧廠」為免交叉感染而停廠數天,因此較原定的拍攝進度遲了半個月至一個月左右,也希望能盡快拍完。

此外,向來對兩個侄仔痛愛有加的振朗高興指前一日難得放假,帶了兩個侄仔到玩具店買了3支海綿子彈槍,因適逢細侄仔生日要買禮物,還自爆比兩個侄仔更興奮的搶先跑到玩具店,結果3叔侄玩槍和打機大戰了一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