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蘋果訪問】金泰希勁冧「愛女」 自爆《再見媽媽》結局太慘爆喊 #金泰希

金泰希拍畢《再見媽媽》後,接受各地傳媒訪問。(StoryJCompany提供)由韓國40歲靚媽金泰希、李奎炯、高甫潔等主演的《再見媽媽又再見》,已於上 ...




金泰希拍畢《再見媽媽》後,接受各地傳媒訪問。(Story J Company提供)


由韓國40歲靚媽金泰希、李奎炯、高甫潔等主演的《再見媽媽又再見》,已於上周日(19日)播出大結局,雖然今次金泰希產後復出之作,收視麻麻,結局又被網民炮轟爛尾,但未有影響金泰希的粉絲繼續捧場,香港劇迷可在Netflix同步追看。而金泰希完成《再見媽媽》後,近日亦密密接受各地傳媒訪問,當中昨日接受完韓媒訪問後,她亦有接受港台傳媒訪問,大談拍劇時的感受。

金:金泰希 記:記者

記:如果你可以選擇或改寫「車瑜理」(劇中角色)的決定,你會選擇再次做人跟家人相處,或是有其他決定?

金:比起自己我會選擇更深愛的女兒。只要是為了棲旴(劇中女兒)的未來,已經死過一次的我再次選擇死亡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雖然若是我沒有當過媽媽,也許是我比較難以體會到的情感,不過就算是偶爾會有想活下來的想法,但只要是為了自己的孩子連命都可以不要,我想就是母愛的偉大所在。

記:和劇中飾演女兒的男童星互動如何呢?

金:棲旴這個角色,我覺得除了徐宇振之外再也沒有人適合這角色了。他是我們的開心果,看到他開開心心在演戲的樣子真的覺得很棒又討人喜歡,讓我很喜歡他,所以反而幫助了我在跟他的戲份上。拍攝時,總讓我有着若不是宇振來飾演的該怎麼辦這樣的想法。

記:拍攝《再見媽媽》有沒有改變了你對待家人的想法?拍劇時會掛心家中的愛女嗎?

金:因為會覺得永遠不變,就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不多以關心,但家庭是世界上最重要且它的存在就是一個力量來源。在這齣戲的彩蛋裏面,有一段對所愛的人說我愛你,對感謝的說聲謝謝,這是世界上最為美麗的事情,但卻在我死後才領悟到這意義。這讓我也自我反省了未能對最愛且最感謝的家人說過這些話。

記:覺得《再見媽媽》中最難忘最感人的場面是?

金:感情方面最讓我心累的戲是第16集的最後,要留下棲旴自己走的那場戲。當我拿到第16集的劇本時,那場戲讓我心痛到無法讀下去,所以整集劇本我就沒有讀那一段。就在拍攝之前為了背台詞,在車上熟讀劇本後,好不容易定心把那場戲拍完,但在前往下一個拍攝地點的車上我還是因為太難過不停的在哭。

記:近來因為武漢肺炎,在全世界的很多人都過着較為辛苦的時間,請鼓勵一下辛苦的大家?

金:雖然現在大家都會很辛苦,很悶也有點不知所措,但我相信只要大家互相幫忙並努力下去,絕對可以戰勝這次的難關。讓我們就像現在一樣彼此再多一點點的小心與關懷去撐過這段時期吧。大家一起加油!

最後金泰希就特別向香港粉絲表達感謝,並約定有機會的話就會與香港粉絲見面,同時亦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再見媽媽》。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金泰希自爆曾因劇情太難過而不停的在哭。(Story J Company提供)


金泰希答謝香港粉絲的支持。(Story J Company提供)


金泰希在《再見媽媽》中的女兒一角,由男童星徐宇振飾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