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傳小豬準備開記招】葉安婷前經理人聲稱爆料後收死亡恐嚇 #小豬

(網上圖片)40歲的羅志祥(小豬)遭大陸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其荒淫性生活後,曾是阮經天、張栢芝的台灣經理人陳孝志,早前爆出19年前小豬私約他當年旗下藝人葉 ...




(網上圖片)


40歲的羅志祥(小豬)遭大陸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其荒淫性生活後,曾是阮經天、張栢芝的台灣經理人陳孝志,早前爆出19年前小豬私約他當年旗下藝人葉安婷不果,揚言要封殺他旗下所有藝人,而陳孝志今日再在facebook出post指,爆料後收到小豬好友的死亡恐嚇。

陳孝志早前在facebook爆料,指當年葉安婷拍攝電影《蘋果咬一口》期間,小豬曾私下約會葉安婷,但被一口拒絕,之後小豬當時的助手,亦即現任經理人小霜逼葉安婷到飯店房間審問,之後小豬更向傳媒指要封殺陳孝志旗下的藝人等。事隔3日,陳孝志表示昨日收到小豬的多年好友電話,對方向他聲稱小豬在台灣「很有勢力」,他續道:「昨天接到羅志祥好友電話,說跟羅志祥15歲就認識多年好友,說羅很有勢力在台灣,我回答那又如何!關我什麼事!我為何要擔心,對方說我可能不知道狀況!」

陳孝志揚言在圈中已30年見慣世面:「想當年我一個人去香港內地打拼時候甚麼甚麼都遇到過,為了當時為了我自己的女藝人,辦桌都有過……」而陳孝志更指對方在最後,向他疑似發出死亡恐嚇:「最後對方還說,萬一被開槍我都不知道怎麼。死的……真是很想笑。」陳孝志則告訴對方,不想再提小豬的名字,而且更用「它」來形容小豬:「因為他不就是個假面超人我沒有把它放在我的人生當中,也不想這次事情影響我對人生的規劃,因為我還有很多正能量的事要做。」

至於形象跌至谷底的小豬,繼被飛出大陸節目《極限挑戰》後,有傳他本來跟謝娜一起主持新一季的《嗨唱轉起來》,亦因醜聞有機會被飛起。而昨日在大陸完成14日隔離期的小豬,有指為避傳媒,不會立即飛回台灣,同時亦有傳他想回台灣見羅媽媽,更有人爆料指他將會在5月舉辦道歉記者會。雖然小豬行蹤成謎,但舊愛周揚青就似乎心情不錯,今日不停在社交網站中和大家分享自己去吃美食的照片。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陳孝志今日在FB指收到小豬朋友的死亡恐嚇。(FB圖片)


周揚青則在IG中上載去吃美食的狀態。(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