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The King》】與禹棹煥對決 金高恩用槍瞄準李敏鎬 #李敏鎬

《TheKing》明晚播出第5集。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主演的SBS新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明晚就播出第5集,劇 ...




《The King》明晚播出第5集。


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主演的SBS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明晚就播出第5集,劇組連日來都頻頻公開新相造勢,繼昨日公開了李敏鎬和金高恩甜蜜下廚的新劇照後,今日再公開金高恩用槍指向李敏鎬的劇照,而香港劇迷可透過Netflix追劇。

李敏鎬帶金高恩穿越到大韓帝國後,在新劇照中,可見金高恩和李敏鎬與禹棹煥相遇,即時觸發皇室危機。而身為刑警的金高恩突然拿槍指向李敏鎬,即時令一眾保鑣大感驚慌,禹棹煥更徒手抓住槍口,與金高恩正面對決。反而李敏鎬就表現輕鬆,在後面展示微笑,似乎正在看一場好戲。

據了解該場戲份是於今年3月拍攝,雖然拍攝場面十分緊張,但三人在拍攝休息時卻打成一片,令現場笑聲一片。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金高恩用槍指向李敏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