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色即是空】朱智賢車廂偷食 同劇拍檔王浩信貼心經勸諫? #朱智賢 #王浩信

近日因偷食風波成為「風頭人物」的朱智賢,受負面新聞拖累,暫時被飛出《東張西望》主持,她有份參演的3套劇集《愛美麗狂想曲》、《食腦喪B》和《踩過界II》 ...






近日因偷食風波成為「風頭人物」的朱智賢,受負面新聞拖累,暫時被飛出《東張西望》主持,她有份參演的3套劇集《愛美麗狂想曲》、《食腦喪B》和《踩過界II》雖然已經完成其拍攝戲份,但暫時未知新劇會否受她所累,需要易角或淪為倉底貨。

今日《踩過界II》的主角王浩信,繼續在大澳開工。下午他在IG貼相,表示大澳的8天外景拍攝終於完成,劇集拍攝亦步入尾聲。他說:「每天由鳥聲揭幕,以星星謝幕,由煙雨朦朧,到陽光下的鄕郊生活,加上今輯略帶襌意的味道,都令這趟特別回味!」而他在IG動態中,亦貼有天壇大佛的照片,其中大佛腳下的心經簡林,王浩信仔細地逐條逐條木柱慢慢影,其中在兩條木柱中,刻上「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對於有份拍《踩過界II》的朱智賢來說,可謂相當應景。而自從車廂偷食事件被揭發後,朱智賢的IG賬戶立即變成私人賬戶,不過昨日開完記者會後其IG賬戶已重開,但就依然關閉留言功能。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王浩信今日透露自己在大澳拍劇。(IG圖片)


他在大佛下的心經簡林拍照。(IG圖片)


其中一句「即是空,空即是色」,此時此刻可謂相當應景。(IG圖片)


(IG圖片)


朱智賢(左二)有份拍《踩過界II》。(IG圖片)


昨日開完記招後,朱智賢IG賬戶今日被發現重開,但依然關閉留言功能。(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