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為受虐童發聲】袁彌明不屑克警涉虐兒 杜汶澤斥被虐男童父才是垃圾 #杜汶澤 #袁彌明

(資料圖片/網上截圖)昨晚網上流出一條虐兒片段,片中看到有一名男子在家中不斷指責年約6歲的兒子「垃圾」,他火滾大罵孩子:「好X討厭呀你哋兩個,人哋返嚟 ...




(資料圖片/網上截圖)


昨晚網上流出一條虐兒片段,片中看到有一名男子在家中不斷指責年約6歲的兒子「垃圾」,他火滾大罵孩子:「好X討厭呀你哋兩個,人哋返嚟正正常常食飯,我就要成日勞氣,你哋就專搞搞震…我都唔知你哋兩個做乜嘢,生你兩個嚟係搞亂社會,人哋乖乖地返屋企食飯,食完飯就瞓覺,你兩個就唔係嘅,黐孖根嘅」,之後更粗暴拉扯着兒子,大聲喝罵他掟拖鞋:「垃圾!你黐孖根我黐過你都得呀!你掟拖鞋?我都識掟啦,我用垃圾桶掟你都得呀」。有指涉虐兒的男子為交通警,一家居住在海怡半島,短片瘋傳後,克警惡行曝光,有指警方經調查後,將案件現交由港島總區虐待兒童調查組跟進調查。警方稱非常重視警務人員的操守,如證實有人員違規,定必嚴正處理。而該名兒童已由「保護家庭及兒童服務課」跟進。

克警過去在社會運動中多次被媒體拍到向抗爭者濫暴,估不到有克警,除用語言斥責兒子,還施以體罰教育孩子,全城鬧爆惡爸爸。袁彌明今日在FB有討論這宗新聞,她力斥涉虐兒的克警:「CLX!!6歲小朋友點搞亂社會?佢嘅行為完全係父母嘅責任。黑警話個仔打家傭,如果係真嘅話,咪就係起你個死黑警度學番嚟囉!」杜汶澤看後都留言認同:「 Definitely 100% clx」。杜汶澤今日也在FB說「現今世界,互聯網訊息流轉不息,希望被警虐小孩長大後,能走出陰霾,不至被扭曲,堅壯做人,孝順母親。生以為人,你不是垃圾,你爸爸才是。」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