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夫妻的世界》】韓素希做狐狸精演技獲讚:家人追劇時都鬧我 #夫妻的世界 #韓素希

韓素希現時人氣急升韓國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現時熱播,劇集將於明日播出最新的第11集,香港劇迷可透過「黃Viu ...




韓素希現時人氣急升


韓國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現時熱播,劇集將於明日播出最新的第11集,香港劇迷可透過「黃Viu煲劇平台」免費追看。

現年25歲的韓素希憑劇中「第三者」呂多景一角而人氣急升,演技大獲好評的她於早前的訪問中,就笑言連身邊的朋友、家人追劇時都鬧她,力證其演技。被問到自己本身性格跟呂多景的性格有甚麼差異時,韓素希表示:「忠於自己感情這部份很相似,但(呂多景)太進取的性格、看男人的眼光就不太一樣。」

劇中金喜愛踢爆韓素希、朴海俊的不倫戀後,韓素希激動打金喜愛一幕,被韓素希視為印象最深刻的情節:「我完全不敢打,緊張到手心出汗,反而是金喜愛前輩及身邊人不停安慰我,叫我放鬆去演。現時回想仍然好像一場夢。」韓素希又稱金喜愛拍攝時帶領得很好,令她自然地投入演出,效果亦很好,對於是次跟大前輩合作,是無價的經驗。

朴海俊飾演渣男老公李泰伍,韓素希就為對方講說話:「前輩私下性格真的很好,給了我很多助言。」最後她感謝觀眾的喜愛及支持,又笑言希望劇迷不要太憎呂多景,展現私下可愛一面。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早前受訪大談角色


笑言身邊的朋友、家人追劇時都鬧她,力證其演技


韓素希叫劇迷不要太憎呂多景


激動打金喜愛一幕,被韓素希視為印象最深刻的情節


韓素希稱跟大前輩合作,是無價的經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