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疑似警員虐兒片段流出 男童被拳打腳踢

片段顯示一名男子向男童起腳踢去。網上流傳一段虐兒片段,片中男子以粗言穢語狠斥一名男童,「就係你呢啲人攪亂個社會」,又對他拳打腳踢,期間男童不斷大哭。有 ...




片段顯示一名男子向男童起腳踢去。


網上流傳一段虐兒片段,片中男子以粗言穢語狠斥一名男童,「就係你呢啲人攪亂個社會」,又對他拳打腳踢,期間男童不斷大哭。有貼文聲稱涉嫌虐童的是一名警務人員,已虐待妻兒多年。警方發言人回覆表示,已得悉有關事件,案件現交由港島總區虐待兒童調查組跟進調查,並呼籲如果有任何人士目睹案發經過,或有任何證據可以提供,請立即與警方聯絡。警方又指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如證實有人員違規,定必嚴正處理。據了解,該男子為警員,警方即將作出拘捕行動。


網上流傳的片段長達15分鐘,疑似從一個閉路電視片段截取,顯示一名男子在家中呼喝其子,以粗口斥責他是「垃圾」、「冇鬼用」,未幾更除下拖鞋掉向男童,又對男童拳打腳踢,男童一直嚎啕大哭,但男子卻未有停手,家中各人均未有阻止。


有網上討論區流傳一則貼文指,該男子為現役警員,聲稱其6歲兒子從3歲起已遭虐打,至今已3年,更以言語精神虐待其子,斥責他是垃圾,其妻不時發現兒子全身傷痕纍纍,她自己亦曾遭虐待,報警後涉事警察被同袍包庇,亦有社工稱一旦她報警會影響丈夫的前途,不利家庭。該貼文又稱,夫婦二人正辦離婚手續,其妻近日翻看家中片段,發現丈夫虐兒片段,遂透過朋友公開畫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