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投資有道】緋聞情侶勁相似 玄彬孫藝珍購入舊樓獲利 #孫藝珍 #玄彬

玄彬及孫藝珍憑人氣劇《愛的迫降》再創事業高峯。不少韓星都會買樓投資做業主,早前憑人氣劇《愛的迫降》再創事業高峯的玄彬及孫藝珍,不只戲內合拍,戲外兩人投 ...




玄彬及孫藝珍憑人氣劇《愛的迫降》再創事業高峯。


不少韓星都會買樓投資做業主,早前憑人氣劇《愛的迫降》再創事業高峯的玄彬及孫藝珍,不只戲內合拍,戲外兩人投資亦相似,均購入舊樓獲利。

孫藝珍於2015年3月以93.5億韓圜(約5,950萬港元)購入首爾麻浦區西橋洞一帶約495平方米的土地和建築物,她於前年2月以135億韓圜(約8,855港元)的價格出售該建築物,僅市價差額就達41.5億韓圜(約2,640萬港元)。有專家分析,雖然相比起其他高樓,孫藝珍買入的是較小及陳舊的建築,但由於地理位置極佳,應該可獲得接近100億韓圜(約6,361萬港元)的市價差額,似乎覺得孫藝珍有點虧損。

至於玄彬於2013年以48億韓圜(約3,053萬港元)購入了清潭洞一幢樓高5層的舊建築,並耗資27億韓圜(約1,700萬港元)重建有地下5層、樓面7層的新建築,令總面積由積651平方米增加到1593平方米,每月獲得350萬韓圜(約2.2萬港元)的租金收益,目前該建築市價為90億韓圜(約5,725萬港元)。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戲外兩人投資亦相似,均購入舊樓獲利。


孫藝珍購入的西橋洞一帶,勝在擁有極佳地理位置。


玄彬就翻新舊樓吸引租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