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為朱智賢同大肚妻攤牌】黎振燁嗌離婚 老婆下月生產冇陪產檢 反而陪小三睇醫生 #小三 #朱智賢 #黎振燁

【為朱智賢同大肚妻攤牌】黎振燁嗌離婚老婆下月生產冇陪產檢反而陪小三睇醫生23分鐘前2016年港男冠軍黎振燁,為朱智賢棄大肚妻,就算老婆下月生產,他仍然 ...




  • 【為朱智賢同大肚妻攤牌】黎振燁嗌離婚 老婆下月生產冇陪產檢 反而陪小三睇醫生
  • 23分鐘前




2016年港男冠軍黎振燁,為朱智賢棄大肚妻,就算老婆下月生產,他仍然計劃搬走,並且提出離婚,絕世渣男!

黎振燁過去多次公開承諾:「一生只愛太太一個!」言猶在耳,「愛妻號」卻原來是渣男,有指他自從搭上朱智賢後,便決心拋妻,已向結婚多年、向來支持他闖娛圈尋夢的老婆提出離婚。

黎振燁近兩星期不斷將私人物品,從黃大仙上邨家中,搬到長沙灣海麗邨,估計是其父母住所,為離婚鋪路。

而就算他上月初已跟朱智賢拍完新劇《食腦喪B》後,一直賦閒的他,並沒陪老婆到醫院做產檢。近期他老婆都是由友人陪覆診和買BB用品。

反而朱智賢不舒服,他卻飛車入屯門,送她到醫院睇病。

星期日(27日),黎太和兩位中年男女親友去覆診,被老公背叛的她一臉落寞。而在同一日,黎振燁卻駕車到屯門市中心朱智賢的寓所,接小三去屯門山邊車廂幽會食心形蛋糕。

事實上,黎振燁和朱智賢喜歡駕車到屯門荒山野嶺幽會,黎振燁為避耳目,竟將座駕泊在靈車專用位。二人被發現在漆黑的車廂摸黑調情約1小時,黑暗中的對話,大概是「身體語言」居多吧!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