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黎振燁出軌】黎振燁為新歡懶理下月臨盆妻 陪朱智賢睇醫生不照顧太太去產檢 #朱智賢 #黎振燁

▲「偽愛妻號」黎振燁被踢爆滿口謊言。前港姐朱智賢(Ashley)被爆背著緋聞男友謝東閔搭上有婦之夫黎振燁,二人在4月27日被踢爆在屯門遠離巿區位置「偷 ...




「偽愛妻號」黎振燁被踢爆滿口謊言。



前港姐朱智賢(Ashley)被爆背著緋聞男友謝東閔搭上有婦之夫黎振燁,二人在4月27日被踢爆在屯門遠離巿區位置「偷食」心形蛋糕,事後聲稱二人為「同事關係」。可惜有媒體再揭穿朱智賢與黎振燁「食蛋糕」當日,並非首次幽會。

但再有報道指,黎振燁於爆出「食蛋糕」的4月22日,竟代替朱智賢的緋聞男友謝東閔,親自乘載女方到醫院看病,並一陪伴女方,十分體貼。

【黎振燁出軌】緋聞女友朱智賢跟人夫車廂幽會 謝東閔首開腔6字回應

朱智賢因《3日2夜》獲封女神。(取自IG)

【拋棄糟糠】黎振燁搭上朱智賢欲跟懷孕妻離婚 太太獨自產檢負心丈夫未陪伴

黎振燁懶理懷孕太太

在離開醫院後,二人駕車到屯門老地方幽會近1小時,當時天色已暗,二人在荒山野嶺,漆黑的環境加上擠逼的車廂,相信定必能拉近距離足膝談心。後來黎振燁先送朱智賢回家,自己再駕車回到住處。

可是黎振燁有時間陪朱智賢,並駕車接送朱智賢睇醫生,卻竟沒陪伴下月臨盆的太太。黎振燁與朱智賢在4月27日山上「食蛋糕」當日,黎太被拍到一個人逼港鐵到醫院做產檢。

有傳黎振燁因戀上朱智賢,已搬出住所回父母家暫住,留下有身孕的黎太,並有意跟糟糠辦離婚。

從前黎振常把太太掛在嘴邊,塑造「愛妻號」形象。(黃建輝 攝)

【黎振燁出軌】朱智賢「車震」有婦之夫 狠飛圈外男友箝富二代謝東閔

朱智賢黎振燁日久生情

朱智賢與黎振燁因攝新劇《食腦喪B》而撻著,據悉朱智賢已拍攝所有戲份,未知《食腦喪B》會否因同劇藝人引起「偷食疑雲」,和「安心事件」一樣將劇集延播。

事發至今,二人仍未就事件正式向公眾回應「出軌」風波。

朱智賢背謝東閔搭上人夫黎振燁,即睇【下一頁

立即下載hket App,掌握「全球疫情實時動態」、口罩供應資訊及急症室輪候時間:https://bit.ly/2V94aIF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