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何依婷:何依婷突然富貴 揸名車九龍塘掃貨 #何依婷

何依婷突然變富貴。26歲的無綫小花何依婷(Regina)2017年奪得港姐亞軍出道後,被指基層出身的她居於深水埗,還被踢爆有名年紀相若的男友,二人被拍 ...




何依婷突然變富貴。


26歲的無綫小花何依婷(Regina)2017年奪得港姐亞軍出道後,被指基層出身的她居於深水埗,還被踢爆有名年紀相若的男友,二人被拍到於車廂煙韌,最近她於新劇扮演「絕世港女」而備受網民力捧,上位中的她雖堅稱自己單身,但日前於將軍澳工作後匆匆驅車離開,明顯佳人有約。生財有道的Regina還突然富貴,當日駕駛約五十萬港幣的名車直駛紅磡,期間發現有傳媒追訪顯得不知所措,落車於街頭狂打電話找媽咪求救。


「放血」冇手軟!


未幾她驅車往九龍塘會合母親,母女手拖手往商場行街,期間Regina未有慳住荷包,絕不手軟的她於貴價護膚品店逗留約十五分鐘,已極速購下大袋戰利品並再往大出血,與媽咪不足一小時已滿載而歸,買到一袋二袋才捨得往取車走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