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伊凡卡漢(Irrfan Khan):《少年PI》印度影帝伊凡卡漢離世 終年53歲

伊凡卡漢曾參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飾演「中年PI」。曾參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ofPi)與《一百萬零一夜》(SlumdogMillio ...




伊凡卡漢曾參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飾演「中年PI」。


曾參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與《一百萬零一夜》(Slumdog Millionaire)的印度男星伊凡卡漢(Irrfan Khan)今天於孟買一間醫院離世,終年53歲。


伊凡卡漢昨日因結腸感染入院,留在深切治療部,而他三日前才剛喪母,想不到跟著亦撒手人寰。伊凡卡漢兩年前於社交網站Twitter宣布患上罕見疾病神經內分泌腫瘤,曾於倫敦醫院接受幾個月治療。


伊凡卡漢的遺孀是電視編劇Sutapa Sikdar,他們育有兩名兒子Babil與Ayan。


伊凡卡漢憑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1988年印度電影《孟買風情畫》(Salaam Bombay!)出道,其後於印度憑演《Maqbool》與《Haasil》中的負面角色走紅。他憑反映印度教育制度問題的2017年印度喜劇《起跑線》(Hindi Medium)奪得「印度奧斯卡」Filmfare頒獎禮最佳男主角殊榮。


伊凡卡漢再進軍荷里活,曾參演《大吉利是有限公司》(The Darjeeling Limited)、《一百萬零一夜》、《紐約.我愛你》(New York, I Love You)、《蜘蛛俠: 驚世現新》(The Amazing Spider-Man)、《少年PI的奇幻漂流》、《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與《達文西密碼》第3集《地獄解碼》(Infern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