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朱智賢:C1:朱智賢偷食直入雪櫃哭求謝東閔拆彈 #朱智賢 #謝東閔

傳黎振燁拋妻棄子嗌離婚!前港姐朱智賢瞞住男友謝東閔與人夫黎振燁於車廂偷會,男方太太將於下月臨盤,千夫所指的朱智賢曾哭求謝東閔原諒,希望幫忙夾計拆彈,但 ...




傳黎振燁拋妻棄子嗌離婚!


前港姐朱智賢瞞住男友謝東閔與人夫黎振燁於車廂偷會,男方太太將於下月臨盤,千夫所指的朱智賢曾哭求謝東閔原諒,希望幫忙夾計拆彈,但最終未能得逞,謝東閔更決心斬纜!至於黎振燁的「好老公」形象破產,連老婆產檢亦唔見人,更有意離婚!


朱智賢被踢爆偷食港男人夫黎振燁後,一直潛水留在家中不敢外出,完全斷絕外間聯絡,也婉拒無綫召她返公司了解,而她唯一肯接觸的是男友謝東閔。據知,偷食事件曝光後,朱智賢立即向謝東閔「報告」來龍去脈,更哭求對方為她講好話「拆彈」,以圖挽回形象。雖然謝東閔「被劈腿」心情極度沮喪兼嬲爆,但因念舊情一度心軟,不過除了粉絲外,其身邊好友均戥他不值,勸他早日與朱智賢斬纜,加上無綫下令所有當事人全部封口,故謝東閔愛莫能助,朱智賢補鑊大計失敗。


搬返父母寓所


至於黎振燁同樣一身蟻,他與太太結婚5年,女方為他默默付出,讓他去追演藝夢,怎料男方近年事業剛有起色時,前日卻爆出與朱智賢在車廂蜜會食蛋糕,但同日黎太卻腹大便便獨自去產檢,有指男方已將自己的物品搬離寓所,返回父母位於長沙灣海麗邨的住所,有傳因他有意離婚。


向來被視為「愛妻號」的黎振燁,事業分分鐘一鋪清袋!據知,他本來獲無綫力捧,除了剛拍完的《食腦喪B》外,還將與丁子朗合作一部以拳擊為題材的劇集,但現已被Out!朱智賢當然也一樣,拍完新劇《踩過界Ⅱ》的戲份後,再無任何工作安排。據知,無綫見事態嚴重,已決定暫時叫停兩人所有工作,「凶多吉少」!


有知情人士指,黎振燁與朱智賢拍《食》劇演情侶,日對夜對撻着,黎振燁對女方非常體貼,試過拍攝一場朱智賢爆喊戲,但她喊極都喊唔出,NG多次,大感壓力的她愈驚愈錯,黎振燁見狀即細心開解,更花了很多時間幫她入戲,以「貼心暖男」贏得芳心!


「畀啲空間我哋」


謝東閔昨日受訪,首度開腔回應:「多謝大家關心,希望畀啲空間我哋兩個,謝謝。」至於星夢娛樂CEO何哲圖指,謝東閔的新歌《最冷的一天》已宣傳完畢,6月中才推出另一首新歌。至於朱智賢和黎振燁繼續潛水,拒接聽電話,暫未有回應。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