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全昭旻:胞弟遭詛咒 全昭旻被要求退出《RM》 #RM #Running Man

全昭旻的胞弟昨日透露長期收到騷擾私訊。韓國34歲女星全昭旻在2017年加入綜藝節目《RunningMan》(RM),早前因為過勞而宣布停工一個月,暫時 ...




全昭旻的胞弟昨日透露長期收到騷擾私訊。


韓國34歲女星全昭旻在2017年加入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早前因為過勞而宣布停工一個月,暫時不能拍攝節目。


全昭旻的胞弟昨日在Instagram Story上載截圖,指經常收到騷擾訊息,見圖中的《RM》海外粉絲透過私訊跟全昭旻的胞弟說:「全昭旻在《RM》,從那天開始全家都受到詛咒」、「全昭旻離開《RM》吧」、「全昭旻離開《RM》,否則她的家人每天都會被人詛咒」。


私訊截圖公開後,不少網民都擔心正在休養的全昭旻會感到傷心,又鬧爆騷擾全昭旻胞弟的網民無禮,更有人公開該海外粉絲的帳號公審,該粉絲最後似乎不勝壓力,已將帳號轉為非公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