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網民叫入籍台灣】黃秋生抵台拍戲隔離14日 公開回覆「準備中」 #黃秋生

【網民叫入籍台灣】黃秋生抵台拍戲隔離14日公開回覆「準備中」6分鐘前影帝黃秋生今日凌晨在facebook表示「人在台灣,隔離14天,自得其樂」,並上載 ...




  • 【網民叫入籍台灣】黃秋生抵台拍戲隔離14日 公開回覆「準備中」
  • 6分鐘前




影帝黃秋生今日凌晨在facebook表示「人在台灣,隔離14天,自得其樂」,並上載練書法相,獲不少台灣網民留言表示歡迎,「台灣歡迎大飛哥!」。

秋生回覆網民並表示「台灣自由空氣是香的」,不過最出人意表,當中有網民叫秋生入籍台灣,竟獲秋生公開回覆「準備中」。

早在武漢肺炎疫情初期,台灣率先封關,並設有入境限制,這令網民質疑為何秋生取得「入台證」赴台,他只回覆:「過五關斬六將」!

原來,今次秋生到台灣是開工拍戲,以工作簽證入境,將會逗留約兩個半月,之後就返香港。

因為經常公開表態,被內地封殺多年的秋生,近年不時為社會運動發聲,例如日前母親節發生的警暴,秋生也有發文批評:「打女人,恰細路,性騷擾,販賣毒品,欺凌弱智,殘疾,露宿者,老人家。咁嘅行為仲以為自己神聖,加埋精神異常。呢個社會冇咗呢種敗類會和諧好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