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餐廳停業帶仔做運動減肥 黃翊想介紹個仔畀何婉盈個女識 #何婉盈 #黃翊

黃翊個仔14歲,何婉盈個女13歲,應該做到朋友。
餐廳停業帶仔做運動減肥黃翊想介紹個仔畀何婉盈個女識黃翊個仔14歲,何婉盈個女13歲,應該做到朋友。昨晚,黃翊和何婉盈舉行網上直播音樂會,兩人首次合唱《 ...




餐廳停業帶仔做運動減肥 黃翊想介紹個仔畀何婉盈個女識

黃翊個仔14歲,何婉盈個女13歲,應該做到朋友。

昨晚,黃翊和何婉盈舉行網上直播音樂會,兩人首次合唱《花與琴的流星》及《再見亦是朋友》。因為相識多年,兩人每次碰頭都會互窒互笑。黃翊透露之前因開設的荼餐廳停業3星期,就趁機帶兒子做運動減肥,成功令163磅體重的兒子減掉11磅,笑指可介紹14歲的兒子給何婉盈的13歲女兒,讓小朋友溝通吓,他並大讚何婉盈的女兒身形甚fit。何婉盈笑指既然黃翊的兒子瘦了都「有得傾」。

問到黃翊開設的食肆是否因疫情而影嚮生意?他稱大排檔適逢要維修,需停業半年,在疫境下不受影嚮;但荼餐廳的生意就大受影嚮,之前休業了3星期,現在限聚令由4人放寬至8人,生意額略見好轉,希望不是曇花一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