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夫妻的世界》】韓素希上位晒纖腰 朴海俊演賤男:充滿自卑感 #夫妻的世界 #朴海俊 #賤男 #韓素希

韓素希及朴海俊因主演《夫妻的世界》而人氣急升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令劇中一眾演員人氣急升,當中2 ...




韓素希及朴海俊因主演《夫妻的世界》而人氣急升


由韓國53歲女星金喜愛夥拍朴海俊及韓素希主演的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令劇中一眾演員人氣急升,當中25歲的韓素希更被睇好成為新一代女神。近期韓素希就密密為品牌及雜誌拍攝新相,連日來品牌及韓素希都分別於IG晒新相及花絮片,當中韓素希穿上bra top晒纖腰,展現青春活力一面。

另外,朴海俊早前接受訪問時提到於《夫妻的世界》中演賤男「李泰伍」一角的感受,坦言他非常努力地去理解「李泰伍」的心理,指:「他做了很多不能被原諒的事,但作為個人,他充滿自卑感,我要不時調整及消化角色的情緒起伏。」而《夫妻的世界》將於本周六播出大結局,香港劇迷可在「黃Viu煲劇平台」免費追看。

憑《夫妻的世界》中賤男一角上位的朴海俊,更落實孖宋康昊、李秉憲、全度妍、金南佶、任時完及金素真演出電影《緊急聲明》,新片以空難為題材,宋康昊將在電影中飾演追查空難事件的刑警,李秉憲演患有飛機恐懼症但為了女兒而坐飛機的乘客,全度妍演應對緊急情況的女長官,金南佶演副機長,任時完演機上乘客,金素珍演空姐,而朴海俊就飾演青瓦台危機管理中心室長,據知電影將於本月開拍。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韓素希密密為品牌拍攝新相


有望成為新一代女神


展現青春活力一面


晒纖腰


朴海俊認為賤男「李泰伍」充滿自卑感


朴海俊將孖宋康昊、李秉憲等人拍攝電影《緊急聲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