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安琪蓮娜震怒】畢安重聚賀囡囡生日 Shiloh想叫珍妮花做媽媽 #安琪蓮娜 #安祖蓮娜 #畢彼特 #珍妮花 #畢安

荷李活型男畢彼特(BradPitt)雖與女星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Jolie)已經離婚,但二人非常愛錫仔女。最近他們打算為親生女Shiloh開 ...






荷李活型男畢彼特(Brad Pitt )雖與女星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已經離婚,但二人非常愛錫仔女。最近他們打算為親生女Shiloh開船上派對慶祝14歲生日,但卻有傳Shiloh想叫畢彼特前妻珍妮花雅麗絲頓(Jennifer Aniston)為媽媽,引來安琪蓮娜極度不滿。

早前有報道指,這段時間Shiloh與珍妮花有密切溝通,常常一起講笑,而畢彼特也很開心Shiloh可以與珍妮花好好相處,消息人士更指Shiloh想叫珍妮花做「媽媽」,但安琪蓮娜就為此大怒,更禁止6個仔女兒珍妮花見面。

雖然近日巨星的公關已指消息並非真確,但畢安二人就仍然相當愛錫Shiloh,打算為她開船上派對,畢彼特更會為囡囡整早餐,以表達對她的愛。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有傳Shiloh想叫珍妮花做媽媽


安琪蓮娜震怒


Shiloh與珍妮花有密切溝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