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離婚後首現身】否認背阿嬌偷食 賴弘國:一定告到底,告到死!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賴弘國澄清沒有出軌、約炮,並已向網上發佈謠言者提告,強調:「一定告到底,告到死!」
【離婚後首現身】否認背阿嬌偷食 賴弘國:一定告到底,告到死!賴弘國澄清沒有出軌、約炮,並已向網上發佈謠言者提告,強調:「一定告到底,告到死!」鍾欣潼( ...




【離婚後首現身】否認背阿嬌偷食 賴弘國:一定告到底,告到死!

賴弘國澄清沒有出軌、約炮,並已向網上發佈謠言者提告,強調:「一定告到底,告到死!」

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上周驚爆戒結束14個月的婚姻!消息傳出後,雖然賴弘國已於社交網撰長文交代,指兩人3月1日離婚,更透露早於2018年LA婚前派對後,阿嬌已坦言後悔兼沒有很愛對方,又自覺不適合婚姻,而阿嬌也回應稱:「兩個人相處是一個大學問,雙方也不能對大家有甚麼怨言……」,但外間仍然謠言滿天飛,有傳二人分開的真正原因,是賴弘國不成熟又不夠上進,婚後更不時和網紅、美女玩樂;日前,一名台灣網紅還爆料,直斥賴弘國有「約炮同劈腿」的行為!事後賴弘國即回覆網友,否認出軌、偷食指控,雙方是「好聚好散」,並揚言:「我一定告死她(爆料者)!」

賴弘國今晨現身其診所門外,其間遭大批傳媒追訪,場面混亂。
賴弘國今晨現身其診所門外,其間遭大批傳媒追訪,場面混亂。
鍾欣潼與賴弘國上周驚爆戒結束14個月的婚姻!

鍾欣潼與賴弘國上周驚爆戒結束14個月的婚姻!

潛水多日,盛傳今日會現身說法的賴弘國一早出現於其診所門外,他向傳媒表示不再回應與阿嬌分居的事,僅稱:「離婚是非常遺憾的事,我個人也非常難過,希望大家給我一點空間。」至於被指不忠一事,賴弘國直言已找律師處理:「針對網上一些不實謠言,說我出軌、約炮、如果徹底毀謗的,昨天(周一)我的律師已經提出告訴,一定告到底,告到死!然後說我有新歡,任何這些不實的報道,本人現在沒有任何心情再談任何感情,我全心全意投入到我的工作上,只要我的病人好、診所好,我就好。對於網路上的酸言酸語,我已經被酸了兩、三年,我個人已經免疫了,我都尊重大家意思,但涉及毀謗的事物,一定會告到底,不管花多少錢都會告死你!」



最後,賴弘國再懇請外界給予二人空間,有關事情也不會再作回應。當記者追問目前是否和阿嬌還未離婚、僅分居狀態?他稱:「不回應。」有傳出離婚消息被指是羅志祥經理人公司洩露以轉移視線?賴弘國同樣表示:「不回應謝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