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海洋公園撥款54億】「快必」譚得志狂寸劉鳴煒:搵老竇畀錢買起佢 #劉鳴煒

【海洋公園撥款54億】「快必」譚得志狂寸劉鳴煒:搵老竇畀錢買起佢56分鐘前近十年都以自由行作為主要客源的海洋公園,飽受疫情影響,遊客大幅減少,又因防疫 ...




  • 【海洋公園撥款54億】「快必」譚得志狂寸劉鳴煒:搵老竇畀錢買起佢
  • 56分鐘前




近十年都以自由行作為主要客源的海洋公園,飽受疫情影響,遊客大幅減少,又因防疫措施而閉園近3個月。

年初曾要求政府注資的海洋公園正面臨財困,日前,董事局再建議政府撥款54億救亡,如未能獲得撥款,今年六月會倒閉,以及失去二千個職位。有立法會議員表示撥款是「吊命行動」,如果沒有效配套,長遠而言都是沒法生存。不過又有議員大打「人情牌」,指海洋公園是港人回憶,不應讓其倒閉。

富商劉鑾雄兒子兼海洋公園副主席劉鳴煒,就為撥款護航,指重開公園後,會重新檢討開支成本及經營模式。

前DJ「快必」譚得志指54億可以解決不少民生問題,例如興建6750間公屋、資助逾11萬名失業人士、資助5萬名長者安老宿舍服務及回購西區海底隧道,又針對港府的「集體回憶」論,「天星皇后、自由、法治集體回憶,港共何曾尊重過?」,又狂寸劉鳴煒,「大劉有169億美金身家,二世祖咁鍾意回憶,搵佢老竇俾錢買起海洋公園」,有網民亦指啟德遊樂場、荔園,同樣是不少港人的集體回憶,「點解海洋公園要例外?仲要浪費納稅人金錢去填氹」。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