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煲劇《降魔的2.0》 蔡思貝等睇胡鴻鈞激情戲 #胡鴻鈞 #蔡思貝 #降魔的2.0

蔡思貝避談為胡鴻鈞追看《降魔的2.0》。
煲劇《降魔的2.0》蔡思貝等睇胡鴻鈞激情戲蔡思貝避談為胡鴻鈞追看《降魔的2.0》。蔡思貝穿上一身花裙到電台接受訪問,她稱早前因拍攝劇集《踩過界II》演 ...




煲劇《降魔的2.0》 蔡思貝等睇胡鴻鈞激情戲

蔡思貝避談為胡鴻鈞追看《降魔的2.0》。

蔡思貝穿上一身花裙到電台接受訪問,她稱早前因拍攝劇集《踩過界II》演醜女一角,有機會出街便花枝招展一下,現在有空便會多影相放上網分享。問她可會要求男友為她影相?她說:「沒有,但我有助手視角。」她表示,想趁放假去學習陶瓷製作,即被問是否打算效法電影《人鬼情未了》經典一幕?她說:「我是用陶瓷將創意爆出來,哈哈!也想學打鼓,因小時候學過非洲鼓鍾意那種節拍。」

蔡思貝振為免脫節近日有空就煲劇,看了《降魔的2.0》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問是否為了緋聞男友胡鴻鈞才看《降》劇?她即拉開話題,稱愛看謝雪心,大讚心姐演技無得輸。鄧佩儀早前說與胡鴻鈞有激情戲,問會否因此不看?蔡思貝說:「不會不看,因為藝人在角色上需要做不同的事。」此外,她表示為支持好友楊秀惠而追看劇集。

有傳楊秀惠在無線多年不被重用決定賠錢離巢,會否替對方不值?蔡思貝謂沒有跟對方談這事,只祝福對方的小朋友出生。問到早前楊秀惠被貼大字報一事,蔡思貝尷尬稱不清楚。

至於早前在網上貼文被指暗帶政治元素?蔡思貝說:「這事宜上,已經跟大眾解釋過。」有否被停工?她說:「我今日都坐去這裏與大家做緊訪問(日後在網上貼文會小心些嗎?)係囉!」

蔡思貝變得女性化穿花花長裙。
蔡思貝變得女性化穿花花長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