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麥方喬(前名:麥家琪):【港姐到拍三級片】麥家琪傳奇烈女 #港姐 #麥家琪

麥家琪絕對係傳奇~麥家琪性格爽朗率直,待人處事我行我素有自我風格,被喻為圈中烈女,在她身上亦發生過不少傳奇事件。港姐五強不入1993年,她以17歲學生 ...




麥家琪絕對係傳奇~


麥家琪性格爽朗率直,待人處事我行我素有自我風格,被喻為圈中烈女,在她身上亦發生過不少傳奇事件。


港姐五強不入


1993年,她以17歲學生身份參加港姐,期間流出一輯裸照,在決賽當晚宣布五強名單時,電視字幕打出「麥家琪」(麥方喬前名),惟司儀宣布另一位佳麗名字。五甲不入的她,事後承認早於15歲時在攝影師誘導下拍下未成年裸照,並已採取了法律行動,向高等法院申請禁制令,禁止裸照再被刊登。


拍三級片


落選後,她與鄭伊健拍攝電影《男兒當入樽》而正式踏入娛樂圈,隨之轉型拍攝三級電影《野性任務》、《極樂酷刑》等,當中2002年與吳彥祖合作《偷窺無罪》最令人津津樂道,她全裸上陣與吳彥祖有激烈床戲,成功上位。


狗咬途人


同年她在西貢官坑村寓所附近放狗期間,因狗繩甩掉走狗咬傷途人,她被指未有為狗隻戴上口罩。另有指她經常餵飼流浪狗隻引起村民不滿,不時與村民生爭執,最終搬到另一地方居住。


被傳單唱衰


搬到新居後再惹是非,有傳有人通街散發一張寫上「淫風侵襲圍村」的傳單,以及移花接木的裸照,並指她不時用粗口鬧村民。事後她強調沒有得罪人,不知誰人那麼無聊。


傳與麥紫莉不和


2017年她以42之齡參加ViuTv節目《G1格鬥會》,力拚當年只得20歲的36G𡃁模麥紫莉。宣傳期間,她多次拒絕與對方合照而傳出不和,事後她解釋:「若跟她合照我只剩半邊身位會很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