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阿Sa撐好姊妹取消關注賴弘國 #蔡卓妍 #賴弘國 #阿Sa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阿Sa以實際行動撐阿嬌。鍾欣 ...




阿Sa以實際行動撐阿嬌。

鍾欣潼(阿嬌)與賴弘國日前驚爆已於三月簽下分居協議,震驚娛樂圈!賴弘國連日來均有接受傳媒採訪,更揚言要就他偷食的傳聞「告到底、告到死」,反而阿嬌謹守「沉默是金」的道理,除了在母親節當日在社交網站祝福天下母親外,便一直沒有公開發聲,此舉獲網民激讚比男方更大方得體。

  向來與阿嬌姊妹情深的好拍檔蔡卓妍(阿Sa),前晚終「出手」力撐好姊妹,取消了對賴弘國社交網站的關注。同時賴弘國亦在社交網站刪除了與阿嬌的合照,一張不留;相反阿嬌仍有關注賴弘國及保留合照,繼續瀟灑大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