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首晒與未婚妻合照 楊祐寧貼超聲波照宣佈當爸 #楊祐寧

楊祐寧首次公開未婚妻就宣佈雙喜臨門。
首晒與未婚妻合照 楊祐寧貼超聲波照宣佈當爸楊祐寧首次公開未婚妻就宣佈雙喜臨門。37歲台灣男星楊祐寧,於2015年跟郭采潔分手後,去年被爆跟周興哲前女友 ...




首晒與未婚妻合照 楊祐寧貼超聲波照宣佈當爸

楊祐寧首次公開未婚妻就宣佈雙喜臨門。

37歲台灣男星楊祐寧,於2015年跟郭采潔分手後,去年被爆跟周興哲前女友Melinda熱戀,但二人對戀事保持低調。今日(15/5)楊祐寧突然在社交網晒出跟未婚妻同展現燦爛笑容合照,及一張超聲波照,宣佈將要當爸。

楊祐寧留言:「「今天我和我的未婚妻Melinda,準備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楊祐寧經理人受訪台媒稱,楊𧙗寧正在上海拍戲,隨後應該先登記,今年內應不會舉行婚禮,並透露楊𧙗寧一直很喜歡小朋友的當爸心情,簡直開心到爆。至於Melinda小楊祐寧7歲,既是擁有長腿的兼職模特兒,也經營化妝品生意。

Melinda本身是模特兒出身。
Melinda本身是模特兒出身。
楊祐寧跟郭采潔已分手5年。

楊祐寧跟郭采潔已分手5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