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張栢芝:瘋傳栢芝細仔生父係周星馳?星爺助手激罕回應 #周星馳 #張栢芝 #星爺 #瘋傳

人生真係好刺激呀!藝人張栢芝細仔「小王子」日前曝光了一頭金髮的照片,令外界猜測生父是外國人,而跟栢芝多年友好的英國工程師成為最大嫌疑人,但今日又網絡再 ...




人生真係好刺激呀!


藝人張栢芝細仔「小王子」日前曝光了一頭金髮的照片,令外界猜測生父是外國人,而跟栢芝多年友好的英國工程師成為最大嫌疑人,但今日又網絡再度瘋傳生父其實另有其人,就係喜劇之王周星馳,更指張栢芝及星爺將會結婚,不過應該是純粹流料居多,因為一年前已經瘋傳這個假消息,當時栢芝為周星馳電影《新喜劇之王》落力宣傳及協助配音,令緋聞甚囂塵上。


《新喜劇之王》的演員張全蛋就轉載這單新聞:「去年闢謠過的假新聞,今年還想發的話好歹也修改一下吧?」周星馳助手隨即轉發張全蛋的回應並澄清:「這是一種病態...」怒斥造謠者散播不實消息。


另外,有一位娛樂業界人士上載了與王菲的舊合照,竟然引來栢芝深夜畀Like,看來她已經完全放下舊情,亦有網友話栢芝率先破冰示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