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5日 星期五

雞排妹「砲友說」曝光 日本男手握多張私照 #鄭家純 #雞排妹

雞排妹「砲友說」曝光 日本男手握多張私照
雞排妹「砲友說」曝光日本男手握多張私照女星雞排妹從17歲時,就開始當外拍模特兒,並交了一位大她10多歲的工程師男友。後來,她因為幫雞排店拍攝影片暴紅, ...




雞排妹「砲友說」曝光 日本男手握多張私照

女星雞排妹從17歲時,就開始當外拍模特兒,並交了一位大她10多歲的工程師男友。後來,她因為幫雞排店拍攝影片暴紅,男友無法忍受自己也必須被曝光,於是用結婚當手段,盼她能為此退出演藝圈,但她在19歲拒絕這項要求,兩人因此分手。



★熬夜追劇必備神器 晶亮有神就靠它

根據《CTWANT》報導,雞排妹曾交過五、六任男友,近兩年則是維持單身身分。不過她也曾對媒體表態,只要被她認定是男友,就會向對方負責,至於其他因工作而結識的異性,她比較沒有興趣。



▼雞排妹因甜美外型及嗆辣性格,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回顧雞排妹的情史,她曾於2014年3月在臉書自曝,因為力挺太陽花學運,與音樂人男友溫晉禾發生爭執,被男方掐脖、拖行狠摔,還在記者會上痛訴,「這一切就像一場惡夢」,但不到2個月,小倆口又火速復合,並甜蜜地牽手逛街。



▼雞排妹曾自曝,被昔日男友溫晉禾掐脖、拖暴。(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不過,雞排妹在溫晉禾出國期間,被拍到與諧星張立東看電影、共撐一把傘,讓男友非常不滿,同年8月再兩人傳分手消息,當時雞排妹還發毒誓「復合我就下地獄」。不料,1個月後她又被媒體發現抓包,到溫家過夜,當時她僅回應「飯要吃,ˍˍˍ」,雖然沒把後面三個字說滿,仍被外界解讀為「炮友宣言」。後來,雞排妹曾多次被拍到與不同男子吃飯約會或返家,但她從未承認對方是「男友」。



▼雞排妹曾多次被拍到與不同男子吃飯約會或返家,但她從未承認對方是「男友」。(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2018年雞排妹與歌手徐佳瑩的前男友李伯恩爆出緋聞,兩人不僅多次接送情彼此,雞排妹還在半夜,到李伯恩家密會5小時。但當時李伯恩已在圈外有固定交往的女友趙奕歡,雞排妹也強調,她和李伯恩的交情「連曖昧都不是」。



但雞排妹在同年自爆,她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神似吳崢及孔劉的日本小兒科醫師,兩人已穩定往來一段時間。由於這位醫師喜愛攝影,常幫雞排妹拍了不少私照,她也為了對方苦學日文,更每個月往返日本兩趟會面,小倆口聽起來相處甜蜜。但當雞排妹再被問及日本男友話題時,僅表示「每次去(日本)都會見面」,甚至改口「一直沒有說是男女朋友」,雞排妹的這段感情令人霧裡看花。



▼雞排妹常在節目上談論性事,開放風格深受觀眾喜愛。(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而今雞排妹在節目《深夜保健室》上,幫觀眾解決各種性煩惱,再加上有固定約會的對象,單身兩年的她未來是否會交願意負責的男友,也讓外界相當好奇她的感情新動向。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