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劇迷認唔出】35歲黃靜茵再傳整容 網民:有啲似Baby #Angelababy #Baby #整容 #黃靜茵

黃靜茵再陷整容疑雲,更被指跟Baby撞樣。韓劇《她很漂亮》的35歲女星黃靜茵,孖陸星材、崔元英等人主演的JTBC新劇《雙甲小食店》於昨日播出,香港劇迷 ...




黃靜茵再陷整容疑雲,更被指跟Baby撞樣。


韓劇《她很漂亮》的35歲女星黃靜茵,孖陸星材、崔元英等人主演的JTBC新劇《雙甲小食店》於昨日播出,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追看新劇。

《雙甲小食店》改編自韓國同名人氣漫畫,講述韓江培(陸星材飾)擁有只要身體碰觸到他人就能讓對方說出秘密的特殊能力,他替一名活了數百年的大排檔老闆月妵(黃靜茵飾)以及鬼班長(崔元英飾)工作。昨晚一集講到月妵於500年前,因憤怒而殺了10萬人,為了贖罪,她要替10萬名顧客解除心中的委屈和遺憾,不過剩下10人時,大排檔的業績卻停滯不前,此時她遇上韓江培,像遇到救星一樣,而首集收視就有3.61%。

劇集播出後,不少網民都熱烈討論黃靜茵的外貌,指完全認不出劇中女主角是黃靜茵,再次懷疑她整容,留言「喜歡她以前樣貌」、「樣貌跟名字好像對不上」、「思考了很久女主角是誰」、「眉毛好奇怪」、「黃靜茵換臉了?」、「現在有點似baby(Angelababy)」等。不過亦有粉絲力撐黃靜茵,認為只是轉換了髮型及化妝的關係。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黃靜茵的新劇《雙甲小食店》昨日播出。


不過劇迷表示認不出黃靜茵。


懷疑她整容。


更有網民指黃靜茵有點似Angelababy(IG圖片)。


有網民表示喜歡黃靜茵以前的樣貌。


認為以前已經很好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