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幫男友照顧過度活躍兒】35歲戴夢夢跟54歲太極Ricky一度分手:我冇後悔過 #Ricky #太極 #太極Ricky #戴夢夢 #朱翰博

不為激情開始一段感情現年35歲的戴夢夢,15年被揭跟人夫,太極鼓手Ricky深夜當街啜爆,大醉的她更激動得除裙。原來,當時51歲的Ricky仍未離婚, ...






不為激情開始一段感情

現年35歲的戴夢夢,15年被揭跟人夫,太極鼓手Ricky深夜當街啜爆,大醉的她更激動得除裙。原來,當時51歲的Ricky仍未離婚,跟任職銀行高層的太太ANNE育有一子,被指小三的戴夢夢自然受千夫所指。其後,Ricky理清三角關係,跟太太分開,並正式和戴夢夢出席公開活動,大方承認關係。不過,拍拖年多,17年中,兩人又告分手。戴夢夢被拍到跟一名男士行街。

「我同Ricky步伐不一致,雖然努力過,不過都係唔得。但大家都依然係好朋友,經常有聯絡,或者轉一種方式相處會更好。」戴夢夢在分手後,曾經向傳媒透露,她未有後悔愛過Ricky,兩人也不是為了激情才開始一段關係,因大家都是成年人。

而比戴夢夢大19年的Ricky,更加感謝她付出:「她是個好女仔,希望佢搵到一個好男人,有幸褔生活。」

事實,戴夢夢跟Ricky拍拖,也會間中跟他的兒子三人行。原來,Ricky兒子患有過度活躍症,身形長得跟爸爸一樣高大的他,大部份時間都要有工人姐姐陪同才外出,戴夢夢未有抗拒之餘,更會幫忙照顧,減輕Ricky負擔。故Ricky對女友付出,盡在不言中。

理清三角關係後,Ricky跟她會孖住出席朋友活動。

范振鋒生日,她和Ricky一起出席生日p。

外間都說老闆林建明視她如女,她更會帶男友替老闆慶祝生日。

95年,當年只有6歲的她跟甄子丹在電視劇《精武門》有對手戲。

結緍計劃告吹



分手後數個月,兩人又再被發現復合。

這一天,他們出動去食海鮮餐,戴夢夢對Ricky兒子十分照顧,同枱吃飯,Ricky行開行埋,她便會坐近身邊跟他傾偈。有時又會用手機玩拍照,令經常要離枱的Ricky兒子乖乖坐定,十分有耐性。難怪Ricky在太極演唱會中,曾公開:「佢好好,好照顧我,對我不離不棄。」

戴夢夢六歲入行,參加過不少童星比賽,因而有機會拍過不少當年亞視的大製作,其中有《飄零燕》和《再見豔陽天》,十多歲時,她又簽約唱片公司出碟,不過演藝事業一般。緋聞也寥寥可數,跟相士陳定幫拍過拖,一度談婚論嫁,最終因被發現她有第三者而分開,又有說傅穎才是第三者。到簽約大明娛樂後數年,她索性轉戰幕後,協力老闆林建明打理娛樂部門,參與不少演唱會、舞台劇和唱片製作。

她說早前去捐血,因吃中藥調理身體中而被拒絕,故先吃下的大碟飯,未能發揮補充體力的最佳機會。

公司有份投資的舞台劇,她在後台探男一袁偉豪班。

她經常為蔡一鳳的《同芯慈善會》做義工活動。

復合後,她開始願意po和男友的合照。

與Sammi有交流



不再是幕前人,敢作敢為的戴夢夢,一直沒有為自己所做辨護,亦甘於跟再復合的Ricky低調拍拖。不過,她曾經在社交平台帖文《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歌詞,更獲鄭秀文親自回覆,當時正值「安心事件」過後,Sammi也有感情困擾。所以說,女人可以為愛情付出幾多,都是不能預計。

跟黃婉曼出席蔡一鳳胞弟的婚宴。

在ig獲鄭秀文留言後,兩人在其後上演的舞台劇再遇上。

這張相片,戴夢夢配以:「人生如棋,落子無悔。」

2019年7月,夢夢發文,將《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的歌詞放上ig。

之後獲Sammi親自回覆,其時在《安心事件》後。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