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崔智友:44歲崔智友升呢人母 高齡產女母嬰健康 #崔智友

崔智友今日順利誕下女兒,母女也很健康。憑韓劇《天國的階梯》走紅亞洲的韓國女星崔智友將於下月45歲生日,獲「催淚天后」美譽的她於前年3月宣布閃嫁年輕9歲 ...




崔智友今日順利誕下女兒,母女也很健康。


憑韓劇《天國的階梯》走紅亞洲的韓國女星崔智友將於下月45歲生日,獲「催淚天后」美譽的她於前年3月宣布閃嫁年輕9歲的IT企業男友,去年底宣布懷有首胎,預產期為本月。


今日據相關人士透露,崔智友已於今日上午在首爾某婦產科醫院順利誕下女兒,母女也很健康。崔智友所屬的YG事務所隨後發聲明,確認崔智友於今日上午產女,母嬰也很健康,又透露她目前正好好休息及康復中,感謝大家送上的祝福。


她曾於月初在官方粉絲網公開迎嬰派對的照片,穿鬆身白裙的她露出幸福笑容,雖然腹大便便,手腳仍很纖瘦,身旁還有「Baby」與「Girl」的粉紅色氣球,透露首胎佗女。


而出道26年的崔智友,2002年孖裴勇俊合演韓劇《藍色生死戀2》走紅亞洲、2003年再孖權相佑合作韓劇《天國的階梯》人氣爆燈,可惜之後主演的《明星的戀人》、《誘惑》同《世上最美的離別》等劇反應未如理想。崔智友於年初佗B期間仍客串玄彬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當時大住肚但依然冇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