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郭富城網騷破1,400萬瀏覽 暫籌得逾400萬善款 #郭富城

郭富城表示十分感恩得到大家的支持。
郭富城網騷破1,400萬瀏覽 暫籌得逾400萬善款郭富城表示十分感恩得到大家的支持。郭富城上周六(9/5)為舞蹈員和電影幕後籌款舉行的《郭富城鼓舞‧動 ...




郭富城網騷破1,400萬瀏覽 暫籌得逾400萬善款

郭富城表示十分感恩得到大家的支持。

郭富城上周六(9/5)為舞蹈員和電影幕後籌款舉行的《郭富城鼓舞‧動起來網上慈善演唱會》,截至昨(15/5)晚9時為止,共錄得超過1,400萬觀看人數(不包括港台電視31、部分海外電視及電台、不同轉播平台的網頁及部分流動程式之收視)。

經過城城落力演出後,初步點算為郭富城國際關愛慈善基金籌得超過400萬善款,城城表示十分感恩得到大家的支持,希望以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初心,繼續帶動各界互相幫助的精神。是次籌款活動將於6月13日結束,希望大家繼續捐款。

今次籌款活動仍繼續至6月13日。
今次籌款活動仍繼續至6月13日。
城城與一眾舞者努力演出獲得大眾支持。

城城與一眾舞者努力演出獲得大眾支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