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Twitter宣布員工可以「永遠」Work from Home!員工可自行決定返公司工作 !

Twitter宣布員工可以「永遠」Work from Home!員工可自行決定返公司工作 !|時事新聞台
Twitter讓員工可以永遠HomeOffice!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廣泛地區封城禁足,不少企業立令員工在家工作(Workfromhome)。Twitt ...




Twitter讓員工可以永遠 Home Office!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廣泛地區封城禁足,不少企業立令員工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Twitter 在疫情影響下,「強制」要求全球近5,000名員工。但近日公布,員工如想在家工作可以「永遠」這樣做,至疫情結束後亦能繼續,令不少人打工仔相當羨慕!

撰文:iluvhk|圖片來源:Twitter、網上截圖、pixabay



Twitter宣布員工可以「永遠」Work from Home!員工可自行決定返公司工作

Twitter在5月12日公布,員工如想在家工作可以「永遠」這樣做,至疫情結束後亦能繼續。Twitter行政總裁多爾西(Jack Dorsey)透過發言人宣布,員工可永遠不必進入辦公室。即使往後疫情結束,此政策會繼續執行,是否回辦公室,員工自行決定。

Twitter「強制」要求全球近5,000名員工喺屋企工作

英國傳媒報道稱,Twitter發言人向其確認:「公司是第一批因新冠肺炎疫情進入在家工作模式的公司,但不預期會是其中一間第一批(讓員工)重返辦公室的公司。」



發言人指,過去數月經驗反映在家工作切實可行,若員工的崗位或工作情況容許,可持續至永遠(continue to do so forever)。不過公司強調,辦公室是溫暖所在,歡迎員工回來。

Twitter

圖為Twitter辦公室。

Twitter稱已強烈鼓勵人們自3月2日起在家工作,以及讓他們自3月11日起繼續這樣:「傾向在外工作的員工現在可無限期繼續。」那些想返回公司工作的人,可能至少要等到9月。

Twitter

公司中並非所有人都能「在家工作」,維護伺服器的員工須繼續上班工作。


Twitter辦公室可能至少要到9月先會重開,而所有員工的商務旅行都會暫停至9月,已取消2021年前所有必須人們親自參加的活動,2020年9月前也停止派員出差,可能要2021年先會繼續公司還會批出津貼,讓他們購買辦公用品,包括桌椅。

Twitter

Twitter

公司對於重開辦公室表現謹慎:「當我們決定重開辦公室,亦不會是快速回到之前的情況。這會是小心的、經策劃的、逐間辦公室進行以及循序漸進的。」



多爾西看來不怕新安排會導致效率問題,他2月就出席業績電話新聞發布會時已說:「我不怕會出現任何工作放緩的情況,因為我們現正分配我們的人手,而我真的想我們要建立一間不完全依賴三藩市的公司。」此外Twitter一名代表對《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網站說:「過去數月已證明,我們能做得到。」

Twitter

因受疫情影響,不少人都被迫留家工作。

這間公司可說是「在家工作」政策最慷慨的一間。其他科技公司包括亞馬遜Amazon、微軟Microsoft、Facebook亦已向員工公布,他們可留家工作直至今秋。

Twitter

圖為Facebook office


美國科技巨擘Facebook上周宣布大部份員工可以繼續居家辦公,直至2020年底。Google母公司Alphabet計劃最快6月讓15%員工重回辦公室,不過同時容許大部份員工繼續居家辦公,或直至年底。

Twitter

圖為Microsoft office
Twitter

圖為Amazon office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