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呂方:為佗B老婆搬大屋!呂方吸金力強身家過億 #呂方

呂方結咗婚仲準備做老竇。現年56歲的呂方早前被爆秘婚兼太太伍惠寶(Rainbow)有喜,現時佗B五個多月,其實過往呂方曾向外透露自己是不婚主義者,但今 ...




呂方結咗婚仲準備做老竇。


現年56歲的呂方早前被爆秘婚兼太太伍惠寶(Rainbow)有喜,現時佗B五個多月,其實過往呂方曾向外透露自己是不婚主義者,但今次意外有喜,他跟朋友形容BB是天賜的禮物,故令他想法改變,想與Rainbow結婚,挽手踏入人生新階段。


據知呂方本身住在元朗獨立屋豪宅,但為了太太及即將出世的BB可以住得舒服,故他們之前搬去同一屋苑的一間更大的獨立屋。而且今次Rainbow佗B佗得十分好,沒有孕吐之餘,還好有胃口,行路依然快,而身為「愛妻號」的呂方,當正太太是女王,在家由他擔任大廚,照顧太太的起居飲食,Rainbow甚麼都不用管,真是體貼入微。


經營網上買餸平台的Rainbow,前日(14日)就以「餸菜包供應商行政總監」的身份,亮相無綫財經節目的訪問,跟大家分享生意之道,見到身穿斯文套裝的她面圓圓,可能受訪時已佗有BB,難怪一臉幸福。


有指做生意的Rainbow身家達半億,據知其實呂方身家都不弱,雖然近年他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但其實他一直忙於在內地登台及做節目,因為其作品《朋友別哭》在內地Hit爆,內地學校畢業禮必唱歌,而過往他曾參與不少內地綜藝節目,例如《隱藏的歌手》、《這樣唱好美》等,在密食當三番下,加上以往投資有道,所以估計呂方身家達過億,絕對養得起太太和BB。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