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黃智雯:恨似胡杏兒有圓滿家庭 黃智雯隨時嫁人 #胡杏兒 #黃智雯

睇嚟好快聽到好消息!參演《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及《降魔的2.0》的黃智雯接受電台訪問,談及選港姐入行,坦言當年獲母親鼓勵,視選港姐作為入行做演員的踏腳 ...




睇嚟好快聽到好消息!


參演《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及《降魔的2.0》的黃智雯接受電台訪問,談及選港姐入行,坦言當年獲母親鼓勵,視選港姐作為入行做演員的踏腳石,從來無想過爭三甲,起初對選美也極為反感,她說:「未入行時對選港姐是反感的,首先沒想過自己會跟選美有關,其次不明白為何要穿泳衣在台上答問題?但媽咪知道我喜歡演戲,認為這是一個途徑。」


黃智雯直言入行後頗幸運,第四年已憑《缺宅男女》關二嫂摘下「飛躍進步女藝員獎」,她說:「有些人覺得我行得比人慢,但這就是我自己的節奏,我專注做自己,也不會跟人比較!」至於2018年以《三個女人一個『因』》一劇先後摘下馬來西亞及新加坡視后,最終在台慶頒獎禮大熱輸給後輩李佳芯,她說:「事前當然想三連貫,好像很型嘛!最終不是自己也沒所謂,只是當晚太多朋友支持,包括粉絲們,我是怕令他們失落吧。」


入行十三年,黃智雯除了演技得到認同,亦贏得不少友誼,她是圈中胡說八道會六大女藝人成員之一,亦坦言羨慕好友胡杏兒有圓滿家庭:「當然羨慕!杏兒有好老公,又有兩個那麼可愛的囝囝!」跟圈外珠寶集團高層男友Anthony相戀八年的她,少有談及戀情,她說:「始終另一半是圈外人,想保護對方,所以盡量都少提。」不過,她亦罕有於節目中分享最欣賞男友的誠信,她說:「真的是他的誠信,畀到大家信心,讓這段關係有默契才能維持這麼久。我們都視對方為終身伴侶,都有打算計劃過將來(結婚),我由細到大都渴望有自己完整家庭。(幾時?)時機到,隨時都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