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完美對象還未出現 45歲佘詩曼憂還能生B嗎? #佘詩曼

阿佘一再憂心能否生得出。
完美對象還未出現 45歲佘詩曼憂還能生B嗎?阿佘一再憂心能否生得出。佘詩曼(阿佘)最近參加內地綜藝節目《看我的生活》,節目中跟圈中好友歐陽震華(Bob ...




完美對象還未出現 45歲佘詩曼憂還能生B嗎?

阿佘一再憂心能否生得出。

佘詩曼(阿佘)最近參加內地綜藝節目《看我的生活》,節目中跟圈中好友歐陽震華(Bobby)、郭少芸把酒大談對婚姻及生育看法。

本月28日就45歲的阿佘,被問到結婚生仔的看法?她直言:「可能生不出來了。」問到她是否相信婚姻?她說:「相信,我是不喜歡離婚的那種人。我看見XX離婚,覺得非常可惜。我跟經理人說,他們為甚麼要離婚,應該一生一世在一起,他們非常完美。但到現在還未出現我的完美對象。」

當阿佘跟Bobby和郭少芸在家傾談時,Bobby稱:「我跟老婆說,你一定要比我先死,如果我比你死先,沒人照顧你呀!」阿佘即表示很羨慕Bobby跟太太的關係,若她找到這樣的另一半就太幸福,坦言以前也有男朋友,但那時她太注重工作,男生都受不了。Bobby突然問阿余有否想過「雪卵」?她憂慮說:「我現在已經45歲,生小孩最快要47歲。當他20歲時我已經67歲。」並一再謂:「我能生出來嗎?」

阿佘羨慕Bobby跟老婆的關係。
阿佘羨慕Bobby跟老婆的關係。
阿佘再憂即使生得出,孩子20歲時她已67歲了。

阿佘再憂即使生得出,孩子20歲時她已67歲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