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生活充實】賴弘國宣佈離婚後狂騷肌 高調晒六年前半裸舊照 #賴弘國

鍾欣潼(阿嬌)和台灣美容醫生賴弘國結束14個月短命婚姻,打從離婚消息曝光後,雙方的處理手法大不同,賴弘國相當高調分享個人感受,甚至unfollow阿嬌 ...






鍾欣潼(阿嬌)和台灣美容醫生賴弘國結束14個月短命婚姻,打從離婚消息曝光後,雙方的處理手法大不同,賴弘國相當高調分享個人感受,甚至unfollow阿嬌IG,而阿嬌一直低調冷對待,沒有unfollow回敬,但就曾發律師函叫對方收聲。

最近賴弘國被爆和北京自在梵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簽了經理人合約,而這間公司的大老闆竟然是羅志祥(小豬)舊愛周揚青。無獨有偶,周揚青和賴弘國最近都非常高調活躍於個人社交平台,而後者更加過得充實,狂晒健身照不停騷肌,又分享和友人飯敍照片,更不忘為自家診所做宣傳,貼出身穿醫生袍的照片,提醒大家收看他先前接受了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的訪問。

連日來不斷晒健身騷麒麟臂,今日他又在IG貼出赤裸上身照,騷出一身腹肌,健碩身形古銅膚色,十足陽光男孩,留言:「回憶殺,連續吃了兩個月的健康餐,希望超越6年前的自己。」賴弘國自離婚後就寄情健身,努力keep好外形,看來想從新出發。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IG圖片)


賴弘國表示吃了兩個月健康餐(IG圖片)


以醫生身份接受《女人我最大》訪問(IG圖片)


賴弘國和好友飯敍(IG圖片)


賴弘國六年前有幾嚿腹肌(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