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16日 星期六

【手揸五個磚頭】佘詩曼送畀阿媽西貢雙連獨立屋 拍內地節目豪宅曝光 #佘詩曼

【手揸五個磚頭】佘詩曼送畀阿媽西貢雙連獨立屋拍內地節目豪宅曝光59分鐘前過往不少藝人為賺人仔,唔介意公開她的私隱,如家居。近年憑宮鬥劇《延禧攻略》,在 ...




  • 【手揸五個磚頭】佘詩曼送畀阿媽西貢雙連獨立屋 拍內地節目豪宅曝光
  • 59分鐘前




過往不少藝人為賺人仔,唔介意公開她的私隱,如家居。近年憑宮鬥劇《延禧攻略》,在內地爆紅的佘詩曼,同樣為賺人仔,公開她的豪宅。

最近為內地綜藝節目《看我的生活》,展示其日常生活同時,豪宅亦攝入鏡。是圈中富婆的她,曾被揭手揸五個磚頭,身家早已億億聲。除11年,以一千八百多萬購入自住的畢架山帝景峰,及分別在12年與13年間,以三千多萬買入跑馬地紀雲峰一個千呎單位,和八百萬的紅磡昇御門,15年亦繼續大出手,一口氣在西貢優質地段南山買入背山面海的兩幢相連獨立屋,一間送阿媽,一間獎勵自己,讓一向孝順的阿佘可跟母親住得近有照應,又有自己獨立空間。入伙後屬廚藝高手的佘媽,更不時招呼好友到其西貢豪宅宴客。

不過在《看我的生活》中,見到攤在大沙發的阿佘,鏡頭影住客廳露台的景觀是高樓大廈,估計給節目拍攝家居的豪宅,是畢架山帝景峰。

該集她請好友歐陽震華及大情大性的郭少芸到家中作客,話題唔係飲飲食,而係生育問題。席上阿佘雪卵。

歐陽震華結婚多年,同老婆傅潔嫻享受二人世界,不過他卻問年屆45歲的阿佘有否雪卵,為日後想為超齡人母作準備,阿佘就話:「我現在都已經45歲,生小孩最快要47歲,那他20歲的時候,我已經67歲。」自知已是高齡產婦,仍然單身的她,對生育不存厚望,故她反問歐陽震華:「能生出來嗎?」說罷在旁的郭少芸拍拍她以示安慰。

不過談到這話題,好明顯是節目安排,事關轉過頭內容就去到阿佘見醫生,資詢有關雪卵一事,不詔當醫生提到45至50歲的卵子狀態是「再壞一點」,阿佘如一絲希望被破滅般,感到失望,不過醫生即轉過來安慰,說有時卵子狀態不一定跟年齡有關,令阿佘如地獄又折返人間一樣,有番一點希望:「那我還有希望。」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