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何鴻燊賭王:何鴻燊將於7月10日出殯 長眠摩星嶺昭遠墳場 #何鴻燊 #賭王

何鴻燊將葬在父親何世光墓地旁邊。一代賭王何鴻燊本周二(26日)與世長辭,享年98歲,賭王的喪禮將定在7月9日設靈,10日舉殯,將會落葬於家族位於摩星嶺 ...




何鴻燊將葬在父親何世光墓地旁邊。


一代賭王何鴻燊本周二(26日)與世長辭,享年98歲,賭王的喪禮將定在7月9日設靈,10日舉殯,將會落葬於家族位於摩星嶺一號的昭遠墳場,賭王的墓地位置已一早選定,就在其父親何世光及母親墓地旁邊,長房女兒何超英墓地亦在附近。賭王墓地面向無敵海景,又有樹蔭,景致相當優美。昭遠墳場堪稱風水絕佳的福地,賭王的墓地依足申請,由於要揀位置,故額外收費,需要約100萬元。


而賭王的喪禮由幾房家人聯合籌辦,經商討後,決定先舉辦一個私人喪禮,由至親送別賭王,然後再分別在香港及澳門兩地舉行追悼會。由於籌辦喪禮需時,加上疫情下隔離令、禁聚令的限制,原本何家人屬意在兩、三星期內於香港殯儀館舉行私人喪禮,但現要到7月10日舉行。因賭王在港澳兩地分別舉行追悼會,加上中央和其他國家都會派官員前往致哀,故選址方面香港很大機會選在會展展覽廳舉行;而澳門的追悼會則已選定澳門旅遊塔。


二房長女何超瓊今午(29日)約2時半跟女工作人員到香港殯儀館處理賭王身後事,記者問她是否已定出殯日子,她即搖頭,然後急步內進。約45分鐘後,何超瓊與妹妹何超鳳、何超蕸齊步出殯儀館,再被問到賭王喪禮詳情,何超瓊邊揮手邊說:「冇嘢呀!未有資料,唔該!(會用咩儀式舉行?)未有資料。」


而賭王生前的淺水灣1號大宅今日有工程進行,一輛大貨車停泊在大宅門外,數名工人將一批金屬鋁條抬落車。


另外,賭王生前對「護苗基金」一向鼎力支持,創辦人蕭芳芳對賭王離世表示感到難過,稱他與三太陳婉珍多年來非常支持護苗基金,希望三太節哀順變。


《一代賭王何鴻燊的一生》專頁:https://hk.on.cc/fea/stanleyh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