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苟姑娘惡妻上身累老公受罪 #苟姑娘 #苟芸慧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苟芸慧大讚馬明好有爸爸Fee ...




苟芸慧大讚馬明好有爸爸Feel。

苟芸慧(苟姑娘)婚後淡出熒幕,相隔四年再拍無線重頭劇《飛虎之雷霆極戰》,飾演馬國明(馬明)太太,婚後首度參與港劇苟姑娘大叫緊張。劇中她演惹笑「惡妻」不時鬧爆「老公」馬明,她記得開工拍第一場戲就要在街市發脾氣罵他,眾目睽睽令她大感挑戰。

  兩人首次合作,苟姑娘對馬明有讚無彈,讚他有耐性,又安慰她別緊張,埋位之前更主動跟小演員玩,好有爸爸Feel。問到難忘場面,苟姑娘大爆馬明突然告知她有牀戲,原來意思是在牀上傾談,笑他天真似小朋友。苟姑娘又自爆現實中對老公陸漢洋亦有惡妻一面,可能不為意將角色性格帶回家,但她覺得老公應該接受到,都會鍾意,又指老公曾空降拍攝現場探班,之後她反映這樣會令她分心,但老公卻笑言是去看偶像馬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