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貼臨盆前夕大肚舊照   最美麗孕婦楊秀惠推廣坐「雙月子」 #楊秀惠

楊秀惠由懷孕9-10個月,至產後未夠一個月依然咁fit,被喻為最美麗的媽媽。
貼臨盆前夕大肚舊照  最美麗孕婦楊秀惠推廣坐「雙月子」楊秀惠由懷孕9-10個月,至產後未夠一個月依然咁fit,被喻為最美麗的媽媽。去年10月宣佈結婚嘅 ...




貼臨盆前夕大肚舊照   最美麗孕婦楊秀惠推廣坐「雙月子」

楊秀惠由懷孕9-10個月,至產後未夠一個月依然咁fit,被喻為最美麗的媽媽。

去年10月宣佈結婚嘅楊秀惠,今年4月底於馬來西亞秘密誕下囡囡「VY」,產後仍不時在社交網分享生活點滴。秀惠產前產後都咁靚,之前曾上載一張懷孕9個月時「肥肚不肥人」相片,已惹來唔少女士羨慕。唔知係咪要餵夜奶,今日凌晨時分,她再Po出兩張臨盆前一天,大概懷胎10個月嘅孕媽照,相中她雙手摸住巨肚,笑容滿面,下巴、手指尖尖的,產前仍然係「肥肚不肥人」,

 

近年來興起「雙月子」風潮,楊秀惠都響應加入,強調話產婦補身好重要,坐月係進補黃金時期,只坐一個月係唔足夠,原先經已可以「出關」的她,決定再坐月多2至4星期,讓自己好好休息,恢復元氣。她還分享產婦心得,話產後第7-8星期繼續補身,不要吃冷食、不要接觸冷水,長袖衣長褲繼續穿著。

 

秀惠留言說:「最近和幾位朋友聊天,談起坐月的重要性及當媽媽的感受。其實分娩的過程是非常消耗體力,也會流失大量的血液,所以生產後產婦會處於氣血不足的狀態。再加上照顧寶寶及睡眠不足,常常會讓產婦處於疲累的狀態,以前我一直以為坐月只是一個月就足夠,到現在才了解,坐月是改善體質的黃金期,而真正的坐月期應該是6-8個星期來修復元氣大傷的身體。」

 

「生產後,寶寶很重要,但要記得,媽媽的健康也非常的重要。媽媽有好的身體,才能好好的照顧寶寶及照顧家庭。很多粉絲都問我,那我現在還在坐月嗎?答案:『是的,我目前還在坐月。』這段時間我要好好休息補身,讓自己愈來愈健康。這張照片是我入醫院生產的前一天拍的,所以拍照時的心情非常的好,同時也有點緊張,因為第二天就能見到VY了。各位媽媽們的坐月期又是多久呢?」唔少網民大讚她係靚媽、生咗BB個樣都咁靚,岑杏賢、張名雅就分別派心心。

秀惠宣揚「雙月子」的重要性,更利於產後恢復。
秀惠宣揚「雙月子」的重要性,更利於產後恢復。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係秀惠告別TVB作品。

《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係秀惠告別TVB作品。


目前身形跟做女時相差不遠。

目前身形跟做女時相差不遠。



鍾意就快D Share啦!